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無藥可救

每一次

對十指緊扣的依戀

對投入懷抱的迷戀

對對方心跳的眷戀

我沒有喜歡任何人

我只是想愛自己

可是我學不會

接受自己

和自己相處

不會愛自己

於是乎

我變得無藥可救

每一次

都死纏爛打

都執迷不悟

都不肯放棄

不肯放棄抓在手裡的安全感

其實安全感

一點都不安全

於是乎

我進入無限的惡性循環

每次抓住了虛無的安全感

便以為安全了

自欺欺人

我的解藥

在哪裡?

我又要依賴外界的虛無了

無法內心平靜

無法自我救贖吧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