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Real Steel

好像是第三次看《Real Steel》, 感受又不一样了。

Dexter是最好的回忆,也是最糟的。如果不是他,我现在不会看这么多国外的片子。

Well,只是顺带提一下他。

昨天的又出现了很慌张,找不到出来消磨时间,结果自己开着开着车就忍不住哭了,于是停在了路边,哭泣。微信mini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我打了几通电话没有几个人接,就算接了也没空理我。刚好在广州的QT有空,和我聊了一下天。QT一听我的描述,就说,看来你真的很孤单,你的负能量真的很重。是呢,我又陷入了自己和男人的死循环。聊到我真的饿了,我便去吃了东西后回家,决定搞卫生,把被子和衣服都加滴露洗了烘干了,房间的地板加滴露也擦了一边,想着要给自己消毒,心里觉得会舒服一点。想看完real steel才睡觉。结果很困了,就睡了。

结果,今天我大姨妈来了。怪不得,我昨天会这样。我之前觉得过,来大姨妈好像排毒和排负,好爽。这次,我并不觉得爽,而且屁股都软得不行,只想躺着。晚上把real steel 看完了,看到最后感觉要感动得哭了。男主角是曾经很努力火过一时却一直没有成功的人,但是儿子让他感受到了初心,儿子最后看到自己父亲开心的样子,也是很感动。我也是曾经很努力,一直想做个优秀的人,却慢慢发现,自己好平庸,这样的感受真的让我觉得很失落,因为,我是个别人不会注意到的存在。我昨天跟QT说,如果我们自尊没这么强,或者得过且过也不是什么坏事。我很有勇气,也很没勇气。之前去社工那里做辅导,社工说我失落的时候,我总是看不到自己的优点。我的优点,真的好像没有什么用处。

别人说我勇敢,大胆,我知道电子和大飞飞会真心这么觉得,而其他人,不过觉得我傻而已。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