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今天早起把資料材料對了一兩次,上班的時候把application 交了。感覺完成了一件事。結果發現還有兩件事要趕著弄。知道我今天下午做了什麼嗎?在辦公室看了四集日劇一集動畫。在工作學習我總是很受環境閒限制,總覺得在哪個環境坐哪個位置我才可以focus 。
晚上回家找不到三文魚吃,略失望。但是看到彩虹,整個人就很興奮。就算陰天,就算失落,也會有好的一面啊。洗完澡躺在床上,聽著訪問錄音記錄。覺得自己效率好低,聽力好差,媽蛋聽得還是中文!但是那口音聽得我也是精分。
但是真的想早睡,我需要睡很多來調節自己的情緒。不然我更加無法第二天工作。
我跟自己說,少一點期望吧。因為真的很怕絕望。晚安,我愛你呢花花。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