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LAST CHRISTMAS>

上一年的Christmas,陪齊老闆逛街,我做飯她洗碗,感受了一波南北飲食差異;我睡地板她睡床,因為我很嫌棄跟她睡哈哈哈哈。今年的Christmas, 齊老闆問我幹嘛,大家姐大佬問我幹嘛,我說教練室友回國了結果她就不能帶我去church裝逼了!

今天無聊聽到GEM新改編的《Last Christmas》,歌詞很贊,就是很平凡,很普通,很接地氣,很幽默。

今天突然灰常有幸!有老闆帶我吃溫馨家庭大餐(不用自己煮已經灰常開心而且還好吃!),辛苦五位老闆一起到Niagara Falls吹風!幾分鐘錯過了煙花。燈飾并沒有預期好看,不過想想,正如天氣不似預期,不是每一次都會meet our expectation,但是還是灰常開心地吃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