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坚定与新生

今天,依旧没有早睡。

可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心乱。其实还是因为男人,影响心情。我不懂,不会和异性交流,相处。我太直接,把人吓跑?其实是自己的软弱吧。但是我这次也庆幸自己的坚定。别人远离,我不纠缠。走开吧,游戏的男人。看清游戏规则。我努力不在意,因为在意也没有意思。你自己清楚现实就好。

其实有时根本不用想太多来反思自己。不用的,亲爱的花。你只需要让自己忙起来,强大起来。芝麻蒜皮的事儿根本不会影响你。你需要注意的是和别人社交。 be diplomatic。

感觉在这里写写还是很舒服的。好怕这里有天没有人用了会被关掉,我一切的负能量和记忆都没了。可是既然是负能量,没了不是更好吗?

我不知道,我怀念以前的自己。我也有自己辉煌自信的时候啊哈。

我爱你,花。你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