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恶心

在清理照片的时候,有些在美国的时候照的。

无论在Dayton还是在Detroit附近,我真的很想把那些删掉。想起恶心的他们,让我觉得自己也很恶心。

被人无视,被人嫌弃,被人厌恶。明明恶心的是他们,我为何会这么作践自己?由心底里讨厌那些男人。

明明今晚我还是很坦然地和Dan说,因为我想认真了,我不想要那样的生活。男人,就随缘吧。我是真心这么想的。

可是那些照片,感觉就是见证着我自己的恶心,即使我拍的是艺术品,是风景,是食物。

我知道,那是过去。我想我觉得恶心的原因,也是因为我怕自己会重蹈覆辙。我在祈祷着我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累了,明天又好怕迟到。好怕起不来。唉。晚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