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20161222

梁餅評論到不如在麻甩君子開個【花灑日記】吧。花灑日記,私人的嘛,當然在自己朋友圈發。

今天,很亢奮地累炸了。下午去gym做運動想通過出汗把自己所有的慾望都發洩出來(例如買東西= =),一個晚上在房間里寫文跳舞唱歌,雖然覺得自己有點慘(因為通常這種亢奮度在廣州我應該會玩到半夜兩三點吧,然而現在只能自己玩)。終於唱歌把自己唱累了,還是很想寫東西。

我還是挺喜歡有寫作慾望的自己,之前在fb看到Carrie Kan說“文字慾同性慾似,因為兩者都會越做(寫)越high. 只要你肯落筆,筆就會帶動思緒去進入你落筆前空想幾百萬次都到達唔到既情緒,而呢種情緒又會無縫地控制你的筆去表達出來,如行雲流水.”這樣的表達的確有趣,但是用性慾比喻對於我來說又不太恰當,文字慾對於我來講跟畫畫慾是一樣的,是靈感,是開發,是未知。講真,我不知道自己會寫出來什麼,有沒人看,我更加不會介意,因為我是大大的世界里渺小的個體而已。

回歸到亢奮的話題。我認為我天生的基因就是很活潑很野很積極,只是後天的影響,所以大學之前比較“乖”,典型悶騷摩羯座。大概上到大學,小小水瓶座的壓抑不住要跑出來了。大四才重新熟絡的高中同學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以前明明這麼單純,現在倒是你把我“教壞”了。大學同學說,你到底是怎麼考到SCNU的= =。當然,大學里我也開始了主次不分的生活。其實我還是愛玩的,只是我不會玩,對很多遊戲什麼的,反應能力遲鈍到某種程度,不過沒關係啊,就算反應遲鈍也挺好的(是不是要有點啊Q精神233)。以前我沒現在愛說話,現在變得多話講了,因為什麼都放在心裡自己憋著會死人哈哈。大概現在這樣靜若處子動若脫兔。真的今天亢奮到朋友圈都刷了一天了。安靜幾天去吧~晚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