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20161222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半夜才睡覺了。今天醒來人是累炸了。醒來才想起原來晚上做了好多夢。神經依然處於興奮狀態,然而我身體確實很累。連Q跟我講電話都聽得出來。

可是還是決定出來走走(於是立下2017年第一個目標就是收集forever 21不同顏色的打底背心,就算我胖成狗)

這幾天過得很隨性,於是今天坐在星爸爸整理一下,把該發的郵件發了,該安排的事情安排了,最近發現自己在有點嘈雜的環境中更集中精神。看到有個爸爸帶著一小一大坐在我旁邊,小的男生坐在小車上發出像火車“嗚嗚”的聲音,爸爸小聲說了stop,she is studying。我笑了笑,thats fine。“He likes train.”於是閒聊起來。他們家有四個寶寶,year 10, 7,2,最小的4個月。看著這兩個就已經覺得超美。問起我去不去church, 我說只去了兩次。一次教授帶我去的,一次是hk朋友帶我去的。於是我讓他留下他們去的church的信息,我有空看一下(雖然估計我也不可能去吧,因為在leamington,我沒車= =)。沒多久媽媽帶著另外兩個小朋友來他們便一起離開了。其實這樣聊宗教我還挺舒服的,而且我覺得Christian家庭會有相對比較教養,有原則。想起那次去華人宣導會,完全只能用挖了個槽來形容,神化就算了,還用科學歪理,我一個晚上就不好了。hk朋友說,她是因為看了niagara falls 這麼美這麼壯觀才真的相信有神的存在。我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我尊重你的宗教,dont push me to believe it。回家才各種吐槽= =,我們這種都是相信宇宙大爆炸的科學人好伐。

所以不宅家裡挺好的,因為你也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人。在出國前,在公園前的Starbucks(星爸爸就是我的駐點雖然我在國內已經改Mccafe了) 被Leslie“勾搭”,她是一個美國的阿姨,丈夫在廣州一個大學教書,雖然她一直給我推薦看得網站跟Christian也是有關係的,但是跟她聊天也是很舒服,跟我說Michigan的旅遊啊(我覺得跟在西方長大的人聊天簡直就是給我補北美地理知識,我才不會告訴你們我地理是我高中最差的一門課)現在還保持聯繫^w^.

為什麼每次去買酒的時候我都是高中生辦的髮型?:/

Starbucks,Devonshire Mall, Windsor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