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原来你还在

Jason让我第二次哭了。他不知道,我只是自己在哭。

他说聊聊,结果一天都没有消息。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又夺命追魂call。可是估计应该他忘记拿手机了还是丢了。whatever。

我好累,我又哭了。

我意识到原来我很怕沟通。 以前每一次,沟通就是分手。呵呵。沟通的意义在哪里?

但是琪琪告诉我不用怕的。

我怕的,没有被真正抛弃过,别移情别恋过,你是不懂吧。

我放不开,也是我自己的问题。

情绪病,我累的。

过去的情感经历,影响这么大。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