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某人吐槽我东西多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我不知道为什么脑袋停止运转了一阵子,看了一下房间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会质疑是不是真的很多要扔掉(重点是也没有很多旧的东西和相对很多女生我东西已经算少的了)。事实我的确有某种程度的收集癖,也就是本子和书,tag吧。

前几天basement 水浸,泡了一箱书,都扔掉了。可能因为要搬家,老天都看着我闲置的书不爽,让我把它们扔掉,那一刻虽然挺抓狂,可是静下心来,也好像并没有什么所谓,因为比较重要的都安全在我的房间里吧。

其实这半年来我学会的一件事情就是扔,因为真的太多无意义的存在。我们总是要为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腾出空间的吧,对吧。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