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不想再伤心了”

我:在看非誠勿擾,男的很不錯~

她:無再講啦,我又傷心了。緣分未到。

我:有乜好傷心吖,我都唔傷心了(笑)。

她:唔想再傷心。

我:愛上一個嘅人嘅時候,你就要有心理準備喺會比人傷害,而你又相信佢唔會甘做。哇我居然講埋甘經典嘅對白!

她:哈哈哈。

於是我又重新聽了漏斗的《分手說愛》。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聽著這樣的旋律,我跟女主的相似那種心情。

最近發現自己在別人面前都是笑的,就算隔著電話和別人聊天或者和微信,有時不知道是自己好笑還是別人好笑或者大家講的內容好笑,反正,就是笑啊,有時聽自己微信發的語音,我擦笑得這麼神經病!

可是背後的敏感,神經質,只能自己消化,或者跟一兩個人講。突然也就很感激,容忍我發神經的人(例如我跟她講電話廣州講到半夜,她也會要跟我講到加拿大的半夜不讓我睡覺哈哈哈哈)。

或者,因為不信,但是還是想很努力讓自己相信,喜歡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