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聊天记录#Oct 17,2017

约了Stella吃饭,她是一个跟我上同一个高中的学姐,现在跟我都在Markham.

我觉得我跟她的对话都比较直接,但是我认为记录下来,我在下次和别人聊天会有进步。

因为有个最近经常约我吃饭的S跟我说学姐可能在拍拖,因为见到她和一个男的很亲密。于是我直接问她了,她说S这么八卦,然后没怎么解释只是说和那个男的比较close。可见她并不想谈关于这个异性的事情。所以其实我觉得我并不应该问,也不应该说这是S告诉我的。

聊生活的时候,大家相互讲了一下对方的工作和压力。的确我觉得学姐比较娇气,但是总比有些同学又怕做苦工又不愿意尝试好。我觉得我发表太多自己的态度意见,可以稍微减轻讲话的态度。其实我觉得她也很直接表达自己的观点。例如,我说我有时也想谈恋爱啊,一个人有时也无聊。她会说,我觉得如果只是因为无聊谈恋爱就不要了,有孩纸的不用了吧,浪费自己时间。其实我心里想,谁TM遇到一个好对象来谈恋爱啊!就是无聊才出去date,说得你自己好像不是一样。不过别人的事也不关我事。不过后来她也心不在焉地看手机,我也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必要 聊太多了。呵呵。

一两次的沟通完全也就可以定位。


其实好像老豆说的,真的要多说你才知道自己有没有说错话,不要怕说。我就当经验累积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