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2018-03-11离开后

离开广东群的两个星期左右,突然觉得安静了很多。不关心你的人不会关心你。八卦的人依然会八卦。我远离是非之地,或许少了人聊天,但是依然平静了许多。人生于独孤,终究也是会一个人离去。

快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学会和自己相处。我还是处于那个万劫不复的Man Loop。为此我还是讨厌自己,我想着我在变得更好,远离对我不好的男人,可是我还是没有对自己很好。都是一个自残的过程。是不是越痛才是感受到爱?

可是我再也不需要降低自己去讨好别人了,无论是朋友还是情人。真的好累,好痛。不珍惜我的人,就离开吧。我不需要这些人令本来就已经艰难的生活更加难了。我不是生来就如此坚强和独立,生活造就了这样的我。我也很想有人可以依赖一下,可是你们都不配我的好。这真的令我很伤心。原来对我好一点这么难。这时候,我都会很想回广州。要是清楚,地方不一样,处处人都一样,我依然需要学着去deal with bitches/assholes.

在写这个的时候看到了Michael的豆瓣,看到了他的纹身,看到了他去的不同地方。我也好想去看世界,我好想看得更远。

rocky发短信来说I miss u。

我哭了。我不知道能怎么样。其实我也不能怎样。我不想再回头了。I dont wanna get hurt again in the loop.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