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with love
with sadness
with happiness
with beauty
這裡
負能量很多

喜歡GEM20161219

看完鄧紫棋一個專訪,眼淚嘩一下出來了。

喜歡她,是她在《我是歌手》的那首《龍捲風》,那時我快畢業了,在那個小房間里哭得半生不死,等著那個跟我分手了幾次的ex回來。恰好,他唱周杰倫的歌很好聽。只是鄧紫棋的歌聲,更能反映我當時的心情。因為,那時她也分手了。

之後,我慢慢越來越喜歡她。喜歡她的歌,喜歡她的人。小小的身體里有巨大的能量。

上一次痛哭,是4個月前,我剛回到Windsor,拿著電話就打給可以講話的人,我在電話這邊哭得說不出話來,電話的另一頭都是責罵,我也不否認我該被罵。例如Q,罵得最透徹,我知道她也是心疼我。演唱會上GEM說,“你地真喺證明咗無論我出左幾多錯,你地都會永遠接納我”。就像大家姐每次都說,每次你都要走錯的時候,我們會拉你回來。我,真的很感激。很長的一段時間,我經常處於混亂,我無法知道我的每一個做法或者選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的。例如,我不會寫故事,我總是覺得我寫的劇本,不是人物性格不能突出就是故事不好。Eva說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做就好了。例如,我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夠critical或者creative。教授說,其實你是很有想法的,只是表達的形式不同。例如,我的畫畫設計,別人看不懂,甚至ex也會嫌棄我畫畫在做無用功,做廣播劇也什麼都不是。可是有人還是會對我的成果有所肯定,因為那是我做出來的東西,不是屬於別人的東西。例如,我還是喜歡化很cool的妝,喜歡穿得很性感,很多人會覺得不適合我因為我不夠瘦(包括在我最瘦的時候),不夠好看。我以前很介意,特別是出國了之後,我也意識到原來別人眼中的美,關我什麼事,我也發現了不少適合自己的風格。

而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本命年,經歷的不少,不過最重要的是,想明白了。GEM(她是基督徒)在訪談里說看了《受難日》明白了“徹徹底底死了,才會徹徹底底地復活”。前段時間因為生活各種事情有少許失眠,好友問想念ex?我很沒好氣地回答這是幾個世紀之前的事情。不過她也是知道我曾經有多念念不忘,這個人對我影響有多大。只是the past belongs to the past。最近,我徹底放棄了一個朋友,因為我不想接受她的負能量和固執,不想受她的影響,我不想在乎一個沒得救的人了。好友之間最怕什麼?take you for granted。雖然現在時不時還是會嘮叨L說很想很想很想她陪我喝酒,她也很想很想很想我們可以去旅遊,因為我們都期待一起出發的那一天。最近,睡眠充足,運動足夠,飲食健康,積極向上。今天也是很愉快的一天呢。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